Cloud1  

 終於搬左家了!也正正試試地告別在Yblog的1966天的日子!

在最初聽聞Yahoo會close blog的時候,真係給他嚇了一跳,還以為是網上的人大整估,當時在想,在寫blog的人那麼多,以前所寫的資料不就沒有了?之後才知可以把以前的文章和相片全都搬到你指定的地方。

 

可昨晚上Yahoo blog想記下一些以前訂閱的blog友,再看看怎麼找回來,可全都沒有了,好傷心,比起知道Yahoo blog要close的時候還傷心,以前只有兩三個我才有來回的留言或許可以找到,大多數都忘了...........

 

昨晚看了看以前寫的第一篇Blog的文章,真的很想按"Dele"把所有的文都dele了,可回想一下,這也是自己成長的經過,不能把這些日子都抹殺了它呀,最後還是原封的上傳了。

 

Anyway, 總算塵埃落定了﹐一切都從這里開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愛薰衣草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